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省总工会来我区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8-03 10:24
  • 字体【      】

    8月2月,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总工会副主席樊胜一行来到我区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上饶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晓春,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海,区二级调研员、总工会主席余德军等陪同。
    樊胜一行先后到凤凰西大道延伸段工程(三期)一标段、晶科“智慧大工厂”项目工地走访慰问一线工人,每到一处樊胜详细了解一线工作人员的作业时间、工作强度及防暑保障等情况,为一线职工代表送上爱心清凉大礼包,叮嘱他们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真诚问候,感谢他们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中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
    樊胜要求,工会要积极拓展爱心驿站服务功能,备好备足防暑降温物品,为高温天气户外劳动者避暑纳凉、饮水休息提供便利。企业在严把进度关、质量关、安全关的同时,要把一线施工人员的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科学合理安排高温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保障施工人员身心健康,准确落实安全高效施工作业;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助推企业加快进度、早日投产、抢占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