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2500多个优质岗位!上饶经开区这场招聘会“爆棚”啦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8-12 11:20
  • 字体【      】
8月10日
江西新闻联播播出《招聘不断线 拓岗促就业》
聚焦上饶经开区2023年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8月10日上午,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上饶经开区2023年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暨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夏季招聘会在前山综合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当天,前山综合市场的小广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各企业招聘负责人向求职者们热情宣传企业岗位情况,求职者穿梭于不同企业窗口,详细询问待遇仔细阅读招聘信息,寻求心仪的岗位。“我在网上看到了招聘会的信息,正好趁着暑假就过来看一下,发现很多工作还挺符合自己的预期,考虑毕业以后在家乡找个工作。”求职者周滕玉在现场如是说。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分为8月10日—11日前山综合市场和8月12日万达广场两个专场举行,组织了晶科能源、耐普矿机、安驰新能源、艾芬达暖通、福事特、蜂巢动力、高佳光电等35家企业参加,企业涵盖光伏、光学、生物医药等多个产业,共计提供2500余个招聘岗位。
    为精准匹配企业用工需求与求职者就业需求,招聘会前期,区就创中心工作人员全面摸排、汇总企业招聘需求,多渠道、大规模、集中式开发归集就业岗位信息,深挖本地人力资源,为企业、求职者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这次招聘会准备非常充分,为我们企业提供了很好的招聘平台,解决了部分用工需求。”江西安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专员方晓巧告诉记者。“本次招聘会重点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同时兼顾退役军人、农民工等各类劳动者,多家企业与求职者达成用工意向。”区就创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上饶经开区将聚焦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多元求职需求,积极开展求职招聘、用工指导、职业指导、技能培训、政策宣传等集成式暖心服务,助推高质量充分就业。(桂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