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耐普企业情系“春蕾”,22名寒门学子喜领助学金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8-30 09:14
  • 字体【      】
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
助一名女童,赢一片希望
    金秋送喜,今朝圆梦。8月29日,“情系春蕾 筑梦前行”金秋助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在江西耐普矿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此次活动助学金由江西耐普矿机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区内22名贫困女学生共收到助学金16000余元,进一步增强了学子们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信心。

    “感谢党和政府及企业对我们的鼓励,我们一定会记住这份深情厚意,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不辜负他们这份人间大爱,将来为家乡、为社会、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收到助学金的付某某满怀感激地说。
    上饶经开区妇联主席官丽敏表示,真诚地期待经开区更多的企业,参与到爱心助学中来,为春雷女童的成长助力,为困境儿童的教育护航。仪式前,公司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企业展厅,让同学们“跳”出校园,看一看现代化工业企业发展新面貌和家乡的工业发展新变化。
    据了解,江西耐普矿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重型矿山选矿装备及其新材料耐磨备件专业制造的创业板上市公司。公司积极引进数字化先进软、硬件设备,提高了生产制造过程的智能化、数字化、云计算技术研究与应用等,并获得江西省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江西省云示范企业、江西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江西省工业互联网平台等荣誉。(桂英杰 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