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遇见最美的你”!2023年上饶经开区青年联谊会成功举办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8-28 09:37
  • 字体【      】

    8月25日下午,上饶经开区青年联谊会上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单身青年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彼此友谊感受“娘家人”的暖心关怀。


    8月25日下午,由上饶经开区总工会、妇联、团工委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举办的“2023年上饶经开区青年联谊会”在江西汉氏医学发展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来自上饶经开区单位、企业的6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互相进行自我介绍,并分列成队开始互动游戏。在“解手千千结”游戏环节,各队围成一圈,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大家你来我往、相互配合,现场气氛融洽欢乐。在鹊桥相会游戏中,大家两两成组、配合默契,旁边的队友为他们加油助威,举起手机拍下精彩瞬间,场上掌声、笑声不断,充满了青春活力。 






    “我们本着搭建平台,服务职工,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宗旨组织举办青年联谊活动。这是一次青春的聚会,也是一场交友的盛会,希望年轻人激发热情和勇气,尽情展现个人风采,迎接美好未来!”区总工会副主席、区妇联主席官丽敏如是说。 

    来自兴园街道办的黄诗雯表示:“十分感谢单位能够给我们这样的一次机会,让我们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今天在这里玩了很多的游戏,感觉非常快乐,之后我们也会保持联络,在生活和工作上互相帮助。” 

    下一步,上饶经开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交友联谊活动,不断扩大干部职工的交友圈,切实提升广大青年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桂英杰 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