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召开“最美家庭”揭晓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12-15 10:00
  • 字体【      】
    为树立优良家风榜样,弘扬中华传统美德,12月6日,上饶经开区召开“最美家庭”揭晓会。

    会上,宣读了2023年度荣获区级“最美家庭”人员名单,并为31户区级“最美家庭”代表发放荣誉证书及奖品。随后,最美家庭代表吴国平、陈丽荣、郭桂珍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家风家训,经营家庭的理念,从夫妻和睦、勤俭持家、教子有方等多方面,以生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最美家庭的先进事迹。她们平凡的故事感染和激励了与会人员,引导大家争做弘扬家庭美德的践行者,让“好家风 好家训”在全区上下蔚然成风。





    通过“最美家庭”颁奖和好家风故事分享,充分发挥“最美家庭”先进典型的榜样效应,以良好的家庭风气支撑好的社会风气,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学习最美家庭,弘扬最美家风,让好家风好家训代代相传的良好氛围。区群团全体干部以及各基层工会主席、团组织负责人、妇联主席、妇委会主任代表和2023年区最美家庭代表参加。(桂英杰 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