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省总工会到我区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4-01-15 14:30
  • 字体【      】
    1月11日下午,江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春山一行到我区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曙,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海,区二级调研员、总工会主席余德军陪同。

    慰问组先后来到江西安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饶市西中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任春山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职工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物资。同时,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铆足干劲、抓住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加强关键技术攻关和新产品研发,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走访中,慰问组还实地参观了企业职工之家,并就职工活动开展和阵地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任春山表示,区总工会要加强指导和服务,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不断拓展服务内容,提高职工之家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打造具有园区特色且受职工热爱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