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招3500人!上饶经开区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举行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4-02-20 09:31
  • 字体【      】
    春节过后,是劳动者换岗流动的高峰期,企业开工复工的转换期,为缓解节后企业招聘用人的需求,帮助返乡求职者顺利就业,2月19日,上饶经开区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在龙翔大厦前举行,活动通过送岗位、送技能、送政策,使广大求职者及时了解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权益保障等相关政策,推动实现有序返岗、就业创业。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来自各行各业的求职者穿梭于各个招聘展位之间,认真了解各企业的生产规模、用工需求、工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情况,希望在此次招聘会上找到符合自身预期的工作岗位。“我之前在金华打工,现在正好家门口就有招聘活动,所以过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岗位。” 求职者张伟林告诉记者。

    周末双休、带薪休假、缴纳五险……各企业工作人员也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求职者介绍企业的相关背景、任职条件、工资待遇及员工福利等情况,根据企业需求精准招揽人才。

    据悉,此次活动是经开区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春季过后的第一场活动,共有40余家企业参加,设置了3500个左右职位需求,分线上和线下形式举行。“我们希望通过开展本次公共就业招聘活动,进一步促进大学毕业生、退役军人,返乡人员等重点群体家门口就业,帮助区内企业解决用工需求。” 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周自超 记者 郭文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