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幸福食堂长寿宴 情暖社区老人心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4-02-18 10:30
  • 字体【      】
    为提高居家社区养老水平,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近日,兴园街道武夷社区在713小区幸福食堂开展“迎新年,送祝福——社区互助”长寿宴活动,共邀请60余位老寿星到“幸福驿站”共同迎接2024新年的到来。

    在武夷社区党委、居委会的精心组织和幸福食堂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圆满完成3桌的“长寿宴”的布置工作。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每一位长寿老人盛菜热饭,并祝福老人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老人们欢聚一堂,一边就餐,一边闲话家常,现场气氛温馨融洽。活动结束后,在场老人向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社区逢年过节都想到我们,特别感谢社区对我们关心和关爱,同时也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谢谢你们!”

    下一步,武夷社区将继续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用实际行动给予老年人更多的关心和关爱,不断提高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水平,让老年人充分感受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形成尊老爱老、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