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春风行动”暖意浓 岗位送到家门口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4-02-18 10:32
  • 字体【      】

人勤春来早,就业正当时。为持续做好春节前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上饶经开区全面启动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本次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通过线上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和线下现场招聘会的方式同步开展,参会企业45家,提供招聘岗位275个,招聘人数达3400余人。

春节前,上饶经开区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先后走进兴园街道前山社区、傍罗办塘尾村、董团乡董团村开展专场招聘会,“春风送岗”进村入户,助力返乡农民工实现家门口就业!

“在家乡就能轻松就业,工资竟和我在外地打工时的收入差不多,而且现在离家很近,还能照顾到小孩和老人,很感谢政府部门的帮助,我对现在的工作很满意,过完年我也不去外地工作了,在家乡就很好。”傍罗办事处村民王小军说。

据了解,本次“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重点围绕“稳就业增民生福祉、保用工促企业发展、提热度强市场信心”目标,1月至4月持续开展,计划共举办专场招聘会7场,其中线上2场(含网络招聘会1场、直播带岗1场)、线下现场招聘会5场,努力为经开区劳动者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贴心、暖心、用心的就业帮扶和用工服务。(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