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提供3300个岗位!经开区2024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举行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4-02-02 09:09
  •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等群体充分就业,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1月25日,上饶经开区“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首场主题招聘会在兴园街道办就业之家举行。

    当天上午,活动气氛火热,现场人气爆棚,求职者络绎不绝地来到咨询台前询问用工条件。“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专车接送,吃饭住宿都有补贴”……用工企业耐心地为求职者解答着问题。据悉,本次兴园街道专场招聘会为线下招聘会的第一场,参会的企业37家,招聘人数3300余人,其中高校毕业生就有200多人。接下来,春节前后还将准备4场现场专场招聘会。
    活动中,有多家企业与求职者达成用工意向,现场求职的陈先生说:“我想找一份长期稳定的工作,有一家企业开出了6000元左右的薪资,福利待遇也比较符合我自己的预期,后续会和这家企业继续沟通。”
    “我们需要招聘将近300名的电池的操作工,还有200个左右的切片工、清洗工以及检验工,对不同种类的工人我们将开出5000-9000元不等的待遇。”晶科能源招聘专员谢雨潮告诉记者。上饶市西中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专员郑双梅也表示:“我们预计招聘50名左右的新工人,并针对具体工作需求对工人进行为期最长一个月的专业培训。”



    据了解,上饶经开区计划于2024年1月至4月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计划举办专场招聘会6场,其中网络招聘会1场,为期3个月;线下招聘会5场。(周自超 记者 张文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