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思瑞达7号(太平安置小区二期)项目预计3月下旬交付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4-03-05 08:56
  • 字体【      】
    思瑞达7号(太平安置小区二期)项目是上饶经开区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于2021年12月开工建设,并计划于2024年3月下旬交付。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主体施工,进入收尾阶段。


    思瑞达7号(太平安置小区二期)项目位于上饶经开区董团乡太平村,用地面积约57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包含6栋27层住宅楼,以及1栋3层幼儿园。 
    项目负责人王志远介绍,项目已经完成了6栋高层和1栋幼儿园的主体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小区的绿化种植,计划在今年3月完成验收交付工作。

    项目建成后,可安置居民702户。安置户何女士一直密切关注小区的建设进展情况。在得知小区基本完工的消息后,她感到非常高兴和期待。于是,她迫不及待地在小区参观了一番。
    何女士说,这里的住宿环境真的非常好,出门就是蜂巢、江铜、晶科等大企业,生活方便,就业也方便。

    思瑞达7号(太平安置小区二期)项目建成后,不仅改善了村民的居住环境,更提升了经开区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