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光伏产业
分享到:
全国唯一!晶科能源入选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12-20 10:26
  • 字体【      】



近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

光伏、储能企业

晶科能源


通过了国家工信部层层筛选

成功入选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成为目前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

光伏产品制造企业。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经工信部认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突出、示范带动作用明显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企业,代表着我国工业设计最强创新能力和最高先进水平,是国家对工业设计中心(企业)的最高认可。

    晶科能源一直致力于光伏领域产品创新设计、前沿和关键技术研究,通过科技与设计的创新融合,不断推出Tiger Pro、Tiger Neo、晶彩BIPV、储能等缔造巅峰产品设计的同时,引领行业技术高效发展,已先后25次打破行业技术世界纪录。此次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国家对晶科能源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和行业示范带动作用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