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能源汽车产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4-01-30 15:43
  • 字体【      】
     汽车产业作为上饶经开区发展后劲最足的产业,发轫于1969年成立的上饶客车工厂,现已集聚以吉利商用车等为代表的整车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企业90余家。聚集涵盖动力、车身及汽车电子三大核心系统的零部件配套企业和1个汽车综合试验场,构建了较为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形成了“乘用车与商用车交相辉映,整车与零部件企业互动发展,新能源与智能化技术齐头并进”的高质量发展态势。


   上饶经开区新能源汽车产业涵盖了乘用车、商用车等整车产品类型,聚集了蜂巢动力、常春内饰件、达淋新材料、瑞驰丰达等一批零部件行业优秀企业,形成了涵盖车用动力、车身件和汽车电子三大核心系统的完整产业链。同时,打造了国内智能化程度最高的汽车综合试验场,是“江西重要汽车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