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招商六局接待来访佛山、深圳客商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4-21 14:20
  • 字体【      】

    4月21日下午,招商六局接待了来访的佛山市东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郭总,深圳市乐普恩科技有限公司卢总、方总一行。
    佛山市东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郭总就在开发区投资锂离子电池隔膜材料生产项目进行二次洽谈,并对彩城零部件基地的厂房进行了实地考察,该公司何董事长拟下月初带领团队来饶具体商谈合作项目。
    深圳市乐普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锂电保护胶带(高温胶、终止胶、玛拉胶),PET保护膜(硅胶、亚克力、防静电等)及PET单双面胶、超薄胶带等系列产品的公司,产品是为电池企业和汽车零部件企业做配套。 招商六局向该公司卢总、方总详细介绍了我区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汽车产业发展态势,双方就在开发区投资锂电保护胶带、PET保护膜及PET单双面胶、超薄胶带项目进行了详细交流,通过对接交流企业有进驻的意向。(招商六局  徐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