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安驰科技:产能翻倍提排名 创新产品拓市场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2-30 10:41
  • 字体【      】

自2016年5月公司成立以来,江西安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磷酸铁锂方形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今年1-9月,江西安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磷酸铁锂动力电池企业装车量上升至第11名,并有望年底进入前十。

在江西安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工人们有序的操作着设备,机械臂来回抓取物料,一片片原材料历经合浆、涂布烘烤、辊压分切、模切等8道工序,组成了电池系统最小单位的电芯。

江西安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副总经理谢爱亮:我们相对去年来说,我们在产能产值,出货量这一块,有差不多三倍的增长,同时,我们在我们的布局的一些那个新的客户端上面,我们新产线新产品的投入,也有了很多的一个突破,所以我们今年,在整个这个排名上面,能有一个比较明显的一个提升。

今年第四季度,江西安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大对商用车的市场营销力度,保持并扩大在本领域的装机规模,力争全年排名进入行业前十。未来安驰科技将在低温性能,高比能和长循环方向发力,并逐步向乘用车市场开拓,为客户提供更具附加值的锂电产品。

江西安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副总经理 谢爱亮:那么在今年打下比较良好基础的前提下,明年我们的规划,在整个的销售额,出货量上面,要在今年的基础上还要再翻一倍。那么同步,我们整个的这个产能的扩张,我们也将计划有一个。差不多两到三个新基地的一个开工建设投产,第二个,就是我们新的这个生产线出来之后,我们伴随着我新的产品的出来,可能我们在那个产品端,应用端,客户端这一块,我们会逐步的去向乘用车这一块市场去做一些开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