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安驰科技荣获第三届中国动力电池行业“锂想奖”—锂想2019潜力黑马奖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12-04 10:06
  • 字体【      】

       11月15日,第三届中国动力电池行业“锂想奖”颁奖典礼在天津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动力电池产业链领域主管领导、院士及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等数百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安驰科技荣获第三届中国动力电池行业“锂想奖”—锂想2019潜力黑马奖。
       第三届中国动力电池行业“锂想奖”共有两百余家动力电池产业链企业参加,由CBIS2019第三届中国动力电池行业“锂想奖”组委会联合电池中国网共同发起,旨在表彰为中国电池产业发展作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先锋人物,奖项包括产品信赖奖、技术创新奖、材料领航奖、设备优智奖、潜力黑马奖和年度人物奖等六大奖项。此外,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彰70年来为电池产业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和人物,今年还增设了“特别贡献奖”“行业风范奖”。“锂想奖”也已成为动力电池产业链影响力最为广泛、最权威的重磅奖项。


       潜力黑马奖的评选是根据当年潜力分析、客户结构、技术应用、利润率、客户增长速度、销售额、订单量来评选。基于自动化设备、机器人机械手,MES系统、智能物流等等,安驰科技组建了全自动化、数字化生产线,实现了全链条智能制造技术。

       2019年以来,安驰科技不断深入产品开发,通过技术创新,公司生产的二代磷酸铁锂电池能量密度可以达到175Wh/kg,系统能量密度提升至140Wh/kg以上,已经实现量产配套,产品已涵盖新能源客车、低速车、物流车、储能等领域。

       新能源产业竞争加剧,未来,安驰科技将立足市场需求,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优化产品结构,为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