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喜讯!安驰科技通过“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9-10 10:04
  • 字体【      】

    近日,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正式向我区安江西安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奖牌。根据《江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赣工信科技字[2015]417号),经企业申请、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专家综合评审和现场核查,认定江西安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为江西省第二十一批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该荣誉的获得,对提升安驰科技的整体实力,壮大安驰科技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由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西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税务局共同签署认定。江西省省级技术中心申报条件严格,本次申请认定通过的仅有30家企业,通过认定需要满足9项基本条件,其中包括企业经济效益良好、企业领导层重视技术中心工作,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技术中心由技术水平高、经验丰富的技术带头人,科研队伍结构合理,在省内同行业中具有较强的创新人才优势等。


        通过“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是对我司技术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确立了安驰科技技术领先的主体地位。我们坚信在政府的鼓励和政策的引导下,安驰科技将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引领动力电池企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