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爱驰汽车10000辆整车下线活动举行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2-30 10:39
  • 字体【      】

    11月3日,爱驰汽车10000辆整车下线活动举行。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并宣布下线,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副市长郭峰,爱驰汽车董事长陈炫霖,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出席。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主持。

    邱向军指出,爱驰第一万辆汽车下线,这标志着爱驰汽车发展进入了加速腾飞的“里程碑”,也预示着上饶汽车产业驶入了加速发展的“快车道”。近年来,上饶聚焦打造“江西重要汽车产业基地”目标,抢抓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超级风口”,集聚了爱驰汽车、长城汽车、吉利商用车等整车企业,引进了蜂巢能源、赣锋锂业等一批锂电龙头企业,落户了以发动机、电池、电控等核心零部件为主的产业链配套项目,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供应链、生态链。

邱向军要求,希望爱驰汽车勇毅阔步新征程、砥砺奋进新时代,进一步加快理念技术创新、加强生产经营管理、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全方位、快速度、高水平增强市场占有率和企业竞争力。上饶经开区要持之以恒秉持“百般呵护企业、充分尊重企业家”理念,一如既往对爱驰汽车高看一眼、厚爱一分,做到协调服务“零距离”、办事效率“零延误”、项目入驻“零障碍”、生产经营“零干扰”,让爱驰汽车在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康庄大道上一路绿灯、一路驰行。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矢志不渝坚持“项目为王、工业挂帅”不动摇,一以贯之加快项目建设,一刻不停招大引强,一鼓作气“决战决胜四季度”,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叶和彬在主持中谈到,近年来,上饶经开区按照省委“高大上、链群配”思路和市委“项目为王、工业挂帅”理念,始终咬定“两光一车”产业定位,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此次爱驰汽车第一万辆汽车下线,是上饶经开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的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为上饶经开区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他表示,上饶经开区将继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主线,围绕主导产业持续做大做强、经济基本盘持续做优做稳,聚焦主责主业、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产业发展,抢抓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战略机遇,全力以赴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爱驰汽车创立于2017年,是一家国际化的智能新能源汽车公司,也是一家用户深度参与的智能出行服务公司。目前,爱驰汽车已经登陆法国、德国、荷兰等国家,是第一家大批量出口欧盟市场的中国造车新势力车企,未来将不断扩大海外市场覆盖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