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汽车产业 > 产业介绍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汽车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获认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12-25 14:48
  • 字体【      】

    近日,从省工信厅再传捷报,上饶经开区汽车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成功认定为江西省第二批工业园区创新综合服务体。




      近年来,上饶经开区区汽车及新能源汽车产业蓬勃发展,已经聚集了汉腾、爱驰等5大整车企业,腾勒动力、星盈科技等5大核心零部件项目,70余家汽车配套企业先后入驻我区。
      上饶经开区区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创新服务综合体依托中国汽车零部件(上饶)基地,建立由政府引导,以企业为主体,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以及专业机构参与的协同创新体系;整合创新资源,构建跨区域联动的线上线下协同创新网络,逐步实现技术创新、协同创新、人才创新、融资创新六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