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光伏产业 > 产业周边
分享到:
晶科能源P型多晶电池转换效率再创世界记录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10-12 14:05
  • 字体【      】
    2017年10月2日,世界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晶科能源”或者“公司”)(纽交所代码:JKS)宣布其研发的实用面积(245.83平方厘米)P型多晶太阳能电池转换效率高达22.04%,创造新的世界纪录。这是晶科能源自去年10月以来第二次打破此项世界纪录。
    此次破纪录的太阳能电池采用了高质量工业级硼掺杂多晶硅片,将陷光、钝化技术及抗光衰等先进技术统一集成在PERC技术框架下,电池效率达到了22.04%。该结果已获得德国弗劳恩霍夫(Fraunhofer ISE)太阳能系统研究所下属的检测实验室验证,刷新了一年前晶科能源创造的21.63%的记录。
    “这是全球P型多晶PERC电池光电转换率首次超过22%,为研发高效产品指引了方向,”晶科能源副总裁金浩博士评论道:“整个制造链由低成本的工业生产过程组成,将会逐步转移到批量生产中。凭借高效多晶电池,我们将继续研发先进的生产技术,不断降低光伏产品的成本。”
(转自 PV-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