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光伏产业 > 产业周边
分享到:
自我超越 勇立潮头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10-25 14:05
  • 字体【      】
自我超越    勇立潮头
--晶科能源双倍增开工一个月侧记
   
    一路前行,无暇关注鲜花和掌声;自我突破,不断刷新建设速度记录。
    2017年9月15日,晶科能源双倍增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一个月后,钢结构厂房已经吊装立柱。按照当初开工建设计划,今年年底前将会完成组件1#和2#两栋钢结构厂房约8万平米的建设;我区经济巡查动员大会后,晶科重新明确年底建设目标,要求抢时间、赶进度,不仅建好这8万平方米的厂房,而且要实现试生产--意味着将在4个月内实现组件1#和2#车间竣工投产,这就比晶科四期项目的建设期还快5个月!“晶科速度”将再一次被刷新,这种提速将开创开发区项目建设前所未有的新纪录。
    工地上,“奋战一百天,决胜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大红横幅高高悬挂,工程机械车辆进进出出忙碌不停。我们拭目以待晶科再次创造行业建设的奇迹,这种心情就如见证晶科自我突破不断提升之后的新期待:P型多晶太阳能电池转换效率高达22.04%,再创新的世界纪录;下一个纪录又会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