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光学产业 > 产业周边
分享到:
总投资25亿元的智慧物联网产业园项目落户经开区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3-31 14:29
  • 字体【      】

    在经开区党工委张爱平书记和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宗年的关心推动下,3月31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叶和彬与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翔签订了投资和建设海康(上饶)智慧物联网产业园的项目合同。
    据悉,项目以建设江西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智慧物联网产业园为目标,围绕智能传感器及智能终端为核心,打造涵盖物联网产品、方案、服务为一体的海康(上饶)智慧物联网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5亿元,2020年将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目标50亿元,力争2023年达到100亿元。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落实做大做强凤凰光学这一光学龙头的目标,进一步优化我区光学产业结构和提升光学产业综合竞争力,助推我区光学产业规模化、集群化、高端化、高新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