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光学产业 > 产业周边
分享到:
34.7亿!南昌将欧菲光收入囊中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7-09 14:50
  • 字体【      】

近日,欧菲光发布公告称,欧菲控股及裕高与南昌工控签署了《股份转让框架协议》,欧菲控股及裕高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43,405.8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6%)以34.7亿元价格转让给南昌工控或其指定机构。

南昌工控成为欧菲光第一大股东。而南昌工控实际控制人为南昌市人民政府。受让方同意在协议以及预付款项协议签订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转让方支付人民币5亿元,作为此次股份转让的预付款至欧菲控股账户。欧菲控股及裕高承诺上述预付款只能用作清偿债务解除股权质押目的使用,南昌工控有权对欧菲控股及裕高资金使用进行全程监督。三方还签订《一致行动人协议》,南昌工控承诺在受让标的股份后三年内与欧菲控股及裕高保持一致行动。上述规定的三年期届满后,南昌工控将根据欧菲控股及裕高对上市公司经营等情况协商确定是否继续保持一致行动人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