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汽车产业 > 产业周边
分享到:
刘锋、叶和彬接待上海国际汽车城客商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7-12 14:04
  • 字体【      】

  7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锋,党工委委员、常务副主任叶和彬,市台办主任王旻接待了来访的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荣总一行,招商四局陪同。上海国际汽车城是世界知名汽车产业基地,年产值3000亿元,其中整车2000亿、零部件1000亿,拥有各类研发公司(中心)2000余家。

  荣总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区汉腾汽车、马勒发动机、彩诚基地和博能上饶客车,并就电动汽车运营服务、智能网联、互联网汽车等同我区进行了交流座谈。在座谈会上刘锋书记详细介绍了上饶区位优势、投资成本及开发区三大产业发展情况,荣总对我区产业定位、投资环境表示高度认可,并表示将加强与我区汽车产业对接,助推我区汽车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