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其他产业 > 产业周边
分享到:
叶和彬接待浙江、江苏客商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7-12 15:22
  • 字体【      】

      近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叶和彬带领招商三局接待了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天星教授及南京吉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毕景阳教授一行。

      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成饲料原料开发、动物预防保健、标准化动物养殖技术和动物食品加工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第一批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2007年4月,天邦股份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南京吉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农业4.0时代领军企业,其拥有独家专利的生物液态肥、能量肥在国际上处于领先水平。

      在了解经开区的三大产业发展和各项政策后,两家董事长对经开区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本次一同赴我区考察的还有多位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的博导、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