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其他产业 > 产业周边
分享到:
【新时代新征程】张爱平带队调研2017年招商项目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01-08 13:37
  • 字体【      】
1月2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张爱平深入2017年签约招商项目工地调研。区招商局局长张小龙以及开放口相关人员陪同。

张爱平一行先后来到天河汽车零部件项目、力能电子项目、东莞葵峰刀具及彩诚产业园部分项目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每到一处,张爱平都详细了解项目的签约时间、项目的建设时间,并询问什么时间能建成投产、在项目建设中还有什么困难。在天河汽车零部件项目,当看到企业的主体厂房已经基本建成,张爱平非常满意。调研中,张爱平要求相关人员要及时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做到无缝对接,让所有项目都能够在合同规定的时间内建设投产。

据了解,2017年共签约项目51个,合同投资额466.76亿元,总用地面积4812亩,租厂房项目22个,租厂房面积11万平方米。目前已经开工建设的项目25个,其中4个项目已经投产。近期有8个项目可以开工建设。(陈萍记者李四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