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其他产业 > 产业周边
分享到:
招商局召开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12-12 13:41
  • 字体【      】

  11月7日下午,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在二十楼会议室召开了干部集中学习会。参加会议的有区调研员杨一虎、招商局张小龙局长和徐炜、刘加丰、周勇剑、章卫民等局班子领导以及局全体在家干部。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招商一局通报武汉汽车零部件产业招商推介会活动举办情况。许丹同志从推介会的筹备、邀商、会议成效等方面汇报了推介会的具体情况;章卫民副局长从推介会的特点、成效以及巩固推介会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张小龙局长对此次推介会的会前、会中、会后的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总结分析了推介会取得较大成效的成功经验。
  第二阶段是招商局月度业务知识专题讲座。由招商四局(汽车产业办)每名干部分别围绕智能驾驶等级、车联网、高精地图、传感器、芯片算法等智能驾驶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分管副局长刘加丰介绍了智能汽车发展趋势和下步智能驾驶招商的方向。
  第三阶段由刘加丰副局长解读了《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刘加丰副局长从产业政策的指导思想、汽车产业投资方向、投资项目的管理、汽车项目的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对我区汽车产业发展提出了对策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