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其他产业 > 产业周边
分享到:
开放口召开招商工作务虚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12-12 13:41
  • 字体【      】

  10月12日下午,开放口召开了招商工作务虚会。出席会议的有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叶和彬,区调研员杨一虎,区招商局局长张小龙、局班子领导以及五局一办副科级以上干部。区调研员杨一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五局一办负责人、副局长(副主任)今年前三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及第四季度工作打算,局班子领导对分管的局(办)分别作了详细点评。
  接着,张小龙局长对前三季度招商工作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要求全局干部继续紧盯重大项目、增加外出招商时间、提升安商服务效率、谋划一批重大项目,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力争完成年度考核目标任务。
  最后,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叶和彬作了重要讲话。叶书记首先中肯的评价了前三季度招商工作情况。其次,就做好第四季度工作,叶书记从树立一个理念、认真开展一次"回头看"、扎实做好当前八项工作等三大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部署了下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