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新经济产业 > 企业代表
分享到:
汉氏联合集团干细胞一类新药获法国药监局(ANSM)临床试验许可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7-09 15:23
  • 字体【      】

      2019年6月17日,汉氏联合集团控股子公司法国汉氏联合(Health-Biotech France)的临床合作医院法国兰斯大学医学中心收到法国药监局(ANSM)签发的高活性人脐带间充质干细胞注射液I/IIa期临床试验许可。

      该临床试验名称为“异基因脐带间充质干细胞注射治疗重度下肢缺血”(Thérapie cellulaire allogénique de l’ischémie critique des membres inférieurs par implantation de cellules souches mésenchymateuses de cordon ombilical),是一项由法国三所大学附属医院联合开展的多中心临床试验,由法国兰斯大学医学中心(CHU Reims)的Damien Jolly教授为总协调人。

  该项目研发申请临床试验过程中,5位法国医学科学院、技术科学院院士和多名制药及临床专家直接参与其中,法国兰斯大学医学中心等三家医院也得到法国政府的临床科研经费支持。

  汉氏联合利用自主知识产权在法国巴黎重建了干细胞药物研发技术平台,推进干细胞药品在法国开展临床试验。本次在法国药监局获得临床试验许可的高活性人脐带间充质干细胞注射液是汉氏联合集团公司近半年内第2款获得临床试验许可的干细胞1类新药,是汉氏联合自主创新技术走向世界的一个尝试,标志着中国自主创建的技术符合欧盟要求。

    汉氏联合将严格执行法国药监局的临床试验规范,依据已提交的临床试验方案,积极推进高活性人脐带间充质干细胞注射液的临床试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