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新经济产业 > 企业代表
分享到:
汉氏联合集团又添“院士专家工作站”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11-29 15:31
  • 字体【      】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为汉氏联合集团颁发了“院士专家工作站”牌匾。汉氏联合“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成立,为国内干细胞技术水平快速发展增添了新动力,有利于汉氏联合培养自主创新队伍,提升企业竞争力,推动干细胞科技成果产业转化。


       汉氏联合集团院士专家工作站以围产期干细胞存储、细胞及再生医学技术开发、干细胞药物研发为主导产业,集聚了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医院,具有多年研究实践经验的高中级研究与技术人才,形成了由院士、博士、硕士和行业资深专家组成的高、精、尖,且富有创新精神的研究团队,具备较强的研发能力,技术实力居于行业领先水平。

       北京汉氏联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正在承担的重大研发项目如下:

       ↓↓↓

       1. 2017年1月 北京市科委G20工程创新研究项目“人胎盘间充质干细胞凝胶制剂治疗皮肤损伤和难愈性皮肤溃疡的临床前研究”;

       2. 2017年8月 北京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围产期干细胞北京市工程实验室”;

       3.2018年1月 北京市中关村管委会“北京市中关村示范区分园高精尖产业培育项目-特色产业园区”;

       4.2018年10月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国际科技合作专项推动企业走出去开展海外布局工作任务”;

       Jean-Pierre André Cazenave院士及其团队成员Angelita de Francisco研究员,Nicolas Ferry研究员,Camille Flageollet药物临床试验专家,Cécile Cleach 新药工程师,承担“国际科技合作专项推动企业走出去开展海外布局工作任务”,已在法国巴黎建设研发中心,与国内研发中心协同开展新药开发工作,其“高活性人脐带间充质干细胞注射液”已获得法国药监局(ANSM)1类新药临床试验许可。在国内,院士团队共同开发的“人胎盘间充质干细胞凝胶”被中国药监局获准开展1类新药临床试验。

       汉氏联合将借助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立,加强国际合作,推动海外布局,加快国际和国内干细胞相关药物临床试验,力争早日实现干细胞药物上市,为人类健康谋福祉,使更多人民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