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新经济产业 > 企业代表
分享到:
乐成医疗:主打产品全国细分市场占有率高达80%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4-02-16 10:44
  • 字体【      】

    

    近年来,上饶经开区更加重视科技创新,不断加大对于企业创新的支持力度,鼓励科技创新型企业走精细化、科技化发展之路。辖区企业江西乐成生物医疗有限公司,通过不断细分领域,自主研发,深耕“新特”产品,取得众多突破,其主打产品谷胱甘肽还原酶检测试剂,在全国细分市场占有率高达80%。


江西乐成生物医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疾病早筛和技术“新特”体外诊断试剂领域的企业,将“新特”和“早筛”作为研发方向,其研发的谷胱甘肽还原酶检测试剂,在行业内已处于标杆地位。“在患者指数小于1%的时候,就可以提前通过检测谷胱甘肽还原酶,更加快速、精准地进行肝损伤的早期检测。”乐成医疗政策事务部邱芳施介绍,该试剂已覆盖全国近千家医疗机构,不仅破除了进口同类试剂的技术壁垒,还大大降低患者的诊断费用。


据悉,该公司于2021成功入选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全年总营业额达到5760万元,其中研发投入占比6.3%。今年,该公司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投入占比提高到8%,现已有二十多项专利正在申请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