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光伏产业 > 企业代表
分享到:
晶科能源日本PV EXPO展重磅发布Swan双面组件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4-12 10:05
  • 字体【      】

晶科Cheetah旗下明星新品“Swan”震撼亮相PVEXPO晶科能源以行业领先的研发能力,继推出Cheetah猎豹系列组件,首开400W量产先河,宣告光伏行业进入光伏4.0时代,定义了新一代超高性能组件的标准。2月27日,在日本东京PVEXPO展上晶科能源又重磅发布Cheetah系列旗下的明星新品:“Swan”双面组件!

引领超高性能光伏4.0时代!为光伏平价上网而生结合高效Cheetah双面电池技术杜邦™Tedlar®透明薄膜技术最高400瓦的正面发电功率背面可带来最高20%的发电增益与传统双面双玻高效组件同等的发电收益具有更轻的重量、更便捷的安装30年线性功率质保。全新突破,持续引领,双面技术带来发电增益正面功率最高可达400W,背面最高可达20%增益更高功率及转换效率,更低BOS成本相比双面双玻带边框组件,最高可节约20%的人力安装成本,15%的支架结构成本,更轻的重量、更便捷的安装。高质量和高可靠性,30年线性功率质保更轻的重量确保支架结构,无需额外加固相比双面双玻带边框组件显著降低支架结构成本和组件安装的人力成本降低系统BOS成本实现光伏电站更低的LCOE和更高的IRR。兼具高功率与经济性,最大化增加系统容量更低的度电成本,更高的内部收益率,充分利用空间,实现最大经济效益。在平价上网的驱动下,关注客户和投资者利益:组件产品本身的性能和可靠性。我们始终致力于在不增加成本情况下,为客户提供更高性能的尖端产品,加快推进全球平价进程!

——晶科能源CEO陈康平

转自:晶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