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光伏产业 > 企业代表
分享到:
展宇新能入选2018年度省重点产业领域创新成果产业化项目计划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4-25 10:07
  • 字体【      】

近日,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下发《关于省重点创新产业化升级工程2018年度重点产业领域创新成果产业化项目拟推荐名单的公示》,公布了15项省重点创新产业化升级工程2018年度重点产业领域创新成果产业化项目。江西展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高效低衰减太阳能单多晶电池片一体产业化项目”获得3年2000万元扶持资金。

据了解,为加快重点领域创新成果产业化,促进重点产业发展升级,江西省重点创新产业化升级工程推进小组将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和新医药、先进装备制造、航空制造、新能源汽车、新材料、军民融合等七大产业领域列为江西省重点创新产业化升级工程2018年度主攻方向。

展宇新能成立于2008年,旗下包括展宇电池、展宇组件、展宇光伏、展宇电力等多个品牌及数十家分公司/事业部,是行业领先的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覆盖高效太阳能电池及光伏组件生产、光伏电站开发、EPC总包、户用、电站运维等业务,是全球领先的垂直一体化新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