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光伏产业 > 企业代表
分享到:
晶科能源荣获“2016中国好光伏”三项大奖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1-05 13:57
  • 字体【      】
    近日,“2016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评选由能源行业权威国际能源网主办,旨在表彰优秀企业为我国太阳能光伏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作为清洁能源解决方案行业标杆的企业,晶科能源荣膺本届“中国好光伏十大光伏组件供应商”“最佳光伏领跑者供应商”“十大光伏电站投资商”光伏领域三项殊荣。
    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制造企业与最可持续发展的组件制造商,晶科能源一直致力于通过推广光伏发电这一低碳绿色能源,促进环境与经济的可持续发展。2015年以来,晶科能源更是大力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其晶科电力已在浙江、河北、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江西、山东、河南、安徽等全国多个省市安装分布式电站项目达到600多个,累计超过350兆瓦,成为我国安装分布式电站最多的公司之一。

(新闻来源:上饶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