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光伏产业 > 企业代表
分享到:
晶科能源与美签订最大合约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1-29 10:17
  • 字体【      】

1月26日,晶科能源宣布与美国领先的独立发电公司sPower签订上限1吉瓦(一千兆瓦)的太阳能光伏组件供货条约。该合约同时也是晶科能源在美国迄今为止签订的最大合约。

晶科能源将在2016年底之前为sPower提供超过300万块高效太阳能组件,供其不同项目使用。

据了解,sPower多年来在美国和英国开发太阳能和风能项目,其中包括在加州的太阳能大型地面电站。公司最近宣布2015年运营的项目已经翻倍,达到500MW并计划在未来12个月上线另外700MW项目。

“sPower在美国太阳能开发市场占重要地位,我们很荣幸成为sPower的战略合作伙伴,”晶科能源美国区总经理NigelCockroft先生评论道。“合约有力的证明了晶科能源运营方面的可靠性以及先进组件技术的竞争力,同时证明了晶科能源已经迅速成为美国市场领先的太阳能组件提供商之一。”(张东红祝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