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其他产业 > 企业代表
分享到:
艾芬达亮相广交会,创新实力征战全球!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10-21 14:27
  • 字体【      】

      10月15日,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艾芬达作为电热毛巾架领军企业受邀参展,与其他领域的行业巨擘共同亮相,向世界展示企业风采,凭“创新”利剑,为“中国智造”搭起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


      网红新品丨自带吸睛属性

      艾芬达作为全球暖通行业的“智造”领航者, 在海外凭借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口碑,艾芬达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过500万用户,一年出口欧美100万套
      入驻广交会首日,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以其时尚的造型、超炫的设计、丰富的产品,从行业展馆中脱颖而出,成为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受到业界、媒体与消费者的密切关注。
现场国内外客户对艾芬达的产品性能、工艺和时尚外观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展馆洽谈区内,登记洽谈的意向客户座无虚席。


      民族品牌丨为“中国智造”助力发声

      历经14年发展,艾芬达已培育出一支规范化、流程化、精致化、科技化的高素质研发团队。不仅在全球率先投产自动整机无人生产车间,开创了电热毛巾架线下体验店,还作为《电热毛巾架》团体标准主编单位,以一流的技术研发能力和迭代创新能力,带头规范电热毛巾架行业标准。
      广交会是一个拥有几十万全球买家的媒体平台,是连接二万多家中国供应商并进入国际市场的直接渠道。以此为契机,艾芬达致力于通过多元化的市场营销策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认可度,深度曝光品牌,实现全球化战略的同时,向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电热毛巾架产品。


      借助广交会的强大影响力,艾芬达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再次刷新全球消费者对“中国智造”产品与中国品牌的认知,持续推进艾芬达的国际化进程,打造享誉世界的民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