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其他产业 > 企业代表
分享到:
耐普矿机通过审核!将成为上饶第5家上市企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2-30 14:28
  • 字体【      】


      12月2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通过了江西耐普矿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市申请,这意味着耐普矿机将成为上饶第5家上市企业。

      耐普矿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重型矿山选矿装备及其新材料耐磨备件专业制造企业,为客户提供重型选矿装备优化,选矿工艺流程设计、咨询和优化等增值服务。

      上饶将推动企业上市挂牌作为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重要抓手,从财税奖励、金融支持、项目扶持、人才支撑等多个方面鼓励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对企业上市过程中涉及的人才、土地、税收等问题,上饶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给予政策扶持。

      耐普矿机审核通过后,将成为上饶市第五家上市公司。截至目前,上饶尚有晶科电力在中国证监会IPO排队审核;艾芬达、中大建设在江西证监局辅导备案;饶电科技成功挂牌新三板;婺源乡村文旅、众光照明、东信医疗、和盈药业、东沿药业、鸥迪铜业、展宇新能源等重点企业上市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构建了“培育一批、股改一批、辅导一批、申报一批、上市一批、做强一批”梯次推进格局。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江西日报记者余燕 通讯员夏佳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