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其他产业 > 企业代表
分享到:
江西艾芬达卫浴有限公司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9-22 14:25
  • 字体【      】

    江西艾芬达卫浴有限公司位于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00亩,2005年成立,注册资金2580万,主要生产卫浴散热器(烘干架体)及水龙头,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地区,出口位居同行第一。
    卫浴散热器(烘干架体)产品,采用优质钢材,通过工序加工及技术处理,产品防腐性能成倍提高、使用寿命长、适用水质广、散热性能高、热水循环使用等优点,是集采暖、烘干、节能、装饰、环保于一体的优质产品。公司自主研发的独立加热产品,能极大地满足无集中加热地区用户的需求。
    公司2007年成立了技术中心,2013年被评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正在朝着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方向努力。目前技术中心培养和拥有一批高素质、专业技能出众的技术人员,不断创新和改造相关技术,近两年来,先后研发“全自动液压扩管机”和“管端两头冲压缩口装置”等设备,并申请4项发明专利及4项实用新型专利,并成功研发了各种适合市场需求的各类烘干架体,深得消费者喜爱。目前,公司正积极开拓国内市场,筹措在全国各省、直辖市设立营业网点(新壃、西藏除外),与各大商业超市进行合作,使产品进入国内大型商业网点。
    公司重视产品品质及品牌建设,2007年以来,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了CQC、CCC和EN442认证,为公司赢得了多种荣誉:公司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艾芬達”商标2010年、2012年连续两年被评为江西省著名商标;被省质监局评为江西名牌;艾芬达镀铬产品在2012年北京国际采暖卫浴产品展览会上获金质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