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其他产业 > 企业代表
分享到:
打造科技创新的核心引擎!一重磅科创园项目落户我区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12-22 10:23
  • 字体【      】

    12月16日,上饶经开区与青网科技控股集团签约活动举行,标志着总投资20亿元的青网(上饶)科创园项目正式落户上饶经开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加丰出席并致辞,青网科技控股集团董事长严飞出席并介绍项目投资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易小庆主持。


    刘加丰指出,近年来,上饶经开区紧紧围绕江西省委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战略部署和“1269”行动计划,聚焦上饶市委“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发展目标,已形成特色鲜明的光伏新能源、光电、汽车(锂电)新能源三大主导产业集群,同时重点推进电子信息产业、新材料产业和大健康产业发展,形成了更具抗风险能力的产业发展格局。上饶经开区滨江国际商务中心作为我区“三新一高示范区、新型工业化示范区、产城融合示范区,全国知名的生态科技新城”的先行试验区,此次项目的签约入驻,将为推动我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滨江片区产业升级、拉动滨江片区人气聚集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是我区迈向高质量发展目标的重要一步。上饶经开区将秉持“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各个当好服务标兵”理念,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携手开创互惠共赢的美好未来。

    严飞表示,上饶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一流,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区内名企云集,特别是光伏、锂电新能源的蓬勃发展,显示了新兴产业发展的巨大潜力,坚定了项目落地和投资的信心。此次在上饶经开区滨江国际商务中心建设的青网(上饶)科创园项目总投资不低于20亿元,重点引进电子信息、检验检测、生产性服务业、大健康、数字经济、金融类金融等业态项目,将培育超过20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实现园区年交易额20亿元,助力将滨江国际商务中心打造成创新创造、产业集聚的示范基地,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上饶经开区的沟通交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促进上饶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青网(上饶)科创园项目位于上饶经开区滨江国际商务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将依托集团“空间+服务+投资+孵化”的创新模式,利用数字化赋能。计划以2-3年的时间,重点引进100家以上电子信息、检验检测、大健康、数字经济、金融类金融等类型企业,大力推动数字化应用场景在传统企业中的应用和升级。以实现产业集聚、联动发展的同时为本地超过2000名大学生、青年人提供就业、创业以及当地人员返乡创业、就业的平台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