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汽车产业 > 企业代表
分享到:
弘扬孝道文化 助力圆梦初心 “汉腾汽车孝道行天下,带着爸妈看风景”——2018汉腾汽车汉腾孝道新青年公益活动交车仪式温情开启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12-12 13:45
  • 字体【      】

  12月10日,“汉腾汽车孝道行天下,带着爸妈看风景“——2018汉腾汽车汉腾孝道新青年公益活动交车仪式,于江西上饶汉腾汽车生产基地温情开启。
通过“汉腾汽车孝道行天下,带着爸妈看风景”主题活动票选出的180名“汉腾孝道新青年”获得汉腾汽车孝道基金支持,圆梦“带着爸妈看风景”的初心。

  孝道新青年——王先生
  作为孝道新青年代表的王先生,首先袒露出自己对于汉腾汽车举办此次孝道活动的心声:“因为工作原因,我与父母一直以来都是分隔两地,基本上每个月才能和家里人见一次面。
  由于经济压力不小,所以买车的想法一直未能实现。这次有了汉腾的支持,想回去随时都可以,非常感谢汉腾汽车圆了我的购车梦,让我能够常回家看看。”
  虽然只是简短的几句话,但却道出了像王先生一样的广大“80后”孝道新青年,对于尽孝的迫切所需。而汉腾汽车,则为广大孝道新青年圆梦尽孝,提供了实打实的帮助。

  孝道新青年——何女士
  与很多在异乡工作打拼,刚刚组建三口之家的孝道新青年一样,在江西上饶工作了5年的何女士是一位外地人,自从有了孩子,带小孩回家探亲会坐火车或者汽车,但是在过节的时候,就非常不方便,因此买一部宽敞舒适的车迫在眉睫。
  在聊到选购车辆时,何女士情不自禁的表达出对于汉腾汽车的认可。“当时去4S店也看了很多车,在汉腾4S店的时候,销售就推荐我们参与这个活动,当时对汉腾X7S这车印象挺深,空间大,配置高,外观也大气。
  特别感谢汉腾汽车,本来还资金挺紧张的,现在可以提前把车买了,有了车之后至少带着孩子回家就方便多了,给汉腾点赞。”
  一番发自肺腑的真情感言,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参与者,赢得了一阵阵的掌声与赞许。

  孝道新青年——陈先生
  已值不惑之年的陈先生,是三名孝道新青年代表中年龄最大的获奖者,上有老下有小的他真实的道出了自己的孝道观。
  “人们都说‘四十不惑’,真到了这个年纪我也确实有所体会,家庭安稳,父母健康是我的追求。年轻时候一直在外打拼,没时间陪父母,现在稳定了,我也想趁着父母身体还算硬朗,带他们出去走一走转一转。
  孝道新青年这个活动让我实现了梦想,今后开着车带着父母方便多了,真心感谢汉腾汽车。
  这样的孝道故事还有千千万,虽然都不是惊天动地,但却都朴实真诚,而后本次活动也迎来了最为激动人心的正式发车环节。

  承载着孝道新青年梦想的“欧派大SUV”汉腾X7S相继从汉腾汽车厂区发出,这些梦想座驾将陆续交付到汉腾孝道新青年们的手中,助力广大孝道新青年开启高品质的有车生活,与家人尽享品质好车带来的至臻驾乘体验。
  “汉腾汽车孝道行天下,带着爸妈看风景”主题活动自今年9月份正式启动以来,赢得了社会公众的强烈关注与不断好评,尤其对于有着一颗尽孝之心的广大孝道新青年而言,汉腾汽车倾情举办的这一公益性活动,真正助力他们早日实现了年少时对父母说过的:“爸、妈!等我赚了钱,一定要买一辆车,带着你们出去兜风,带着你们去看最美的风景!”那份真情的承诺。
  而助推公益事业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广大孝道新青年圆梦初心,也正是汉腾汽车举办此次公益活动的初心。
  汉腾汽车更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并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作为品牌责任,彰显了作为“大国品牌”所应有的新时代精神。
  汉腾汽车“汉腾孝道新青年公益活动”交车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以实际行动证明了汉腾汽车是一个有态度、有温度的汽车品牌,更充分展现了社会、行业及广大消费者对于汉腾汽车品牌与产品的充分认可。
  本次交车仪式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汉腾汽车将一如既往的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稳步前行,用更加务实的态度去践行“造消费者喜爱的好车”的品牌初心与使命,以匠心精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