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汽车产业 > 企业代表
分享到: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马力全开提产量 拼出首季“开门红”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2-16 10:27
  • 字体【      】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首日,记者走进位于上饶经开区的远程新能源商用车上饶基地,远远听见机器运转的轰鸣声。在偌大的总装车间,只见全自动化设备高速运转,一台台刚从生产线上下来的新能源轻卡正在进行最后的组装和调试,一派火热的生产景象。

“我们抓紧时间抢订单、赶产量,干劲十足、马力全开,奋力实现‘开门红’。”江西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目前已获得了一批主要来自川渝地区的一季度生产订单,此外还包含了海外订单,产品覆盖小卡、轻卡等车型。“2022年,远程上饶基地在省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在营销、生产、研发、管理等方面迈上了新台阶。”
据悉,2022年,远程累计销量排名行业第一,新能源轻商整体销量行业第一,其中上饶基地投产的新能源轻卡市占率牢牢占据行业第一。为满足市场需求,上饶基地以市场为导向,全力推进产品的应用性开发,2022年向市场投放远程锋锐、远程星智等系列产品20余款,E200及锋锐车型荣获省级优秀产品一等奖和三等奖。2022年江西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江西省级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

在轰鸣的机器声中,忙碌的身影下,只见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工人们撸起袖子加油干,拼出新气象,誓夺“开门红”。作为远程五大产品线专业制造基地的代表基地,上饶基地自投产以来产销量同比大幅增长,有力地稳固了远程的行业领跑位置。2023年,远程表示将乘势而上,全力冲击15万辆销量目标。在集团销量目标的指引下,上饶基地将在研发端和交付端共同发力,确保提供高质量产品、准时交付。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该公司还将开发适销对路的产品,产品平台会更加完善。“江西吉利将狠抓产品质量,咬定年度生产计划,打造更高可靠性、更高一致性的产品,力争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该负责人表示,上饶基地将涵盖纯电轻小卡、增程轻卡、换电轻卡、以及微面等产品平台,成为品种系列最齐全的新能源商用车生产制造基地;交付方面,上饶基地为实现连续两年产量翻番,将从信息化系统优化、订单集中管控、产能提升等方面确保产量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