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光学产业 > 企业代表
分享到:
凤凰光学荣获中电海康第六届“海康杯”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团体赛季军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7-09 14:59
  • 字体【      】



      5月26日,中电海康第六届“海康杯”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浙江省职工服务中心精彩开赛,来自各单位的10支代表队共13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凤凰光学总裁刘锐、凤凰科技副总经理李华山等8名选手代表凤凰光学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设置团体赛和单项赛,团体赛设有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和男单五个项目,单项赛按年龄性别分为男女甲乙组。活动当天,我公司选手最早来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确保能以最佳精神状态投入比赛。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凤凰光学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快速进入状态,大家全力以赴,每球必争,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言败。发球抢攻、连续扣杀、反手推挡、正手对攻……精彩的厮杀不时“引爆”观众的激情欢呼,掀起全场的一片沸腾。

      当天历经了8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凤凰光学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团体赛季军,在去年的成绩上又前进了一名(2017年第五名,2018年第四名,2019年第三名),充分诠释了凤凰人迎难而上、越战越勇、永不言弃的凤凰精神!且此次比赛我公司选手个人赛全部获得奖项,其中,刘锐获得男子单打乙组第三名,周国华获得男子单打乙组第四名;丁学麟、李鲁江获得男子双打乙组第二名,李华山、国宏获得男子双打乙组第四名;欧阳珍桢获得女子单打乙组第五名,吴明芳获得女子单打乙组第六名。

      通过本次比赛,大家促进了交流,切磋提升了球技,更重要的是从比赛中获得的比赛精神将用于今后的工作生活,激励大家前行,为凤凰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