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光学产业 > 企业代表
分享到:
凤凰光学郎志明荣获浙江省“国防工匠”荣誉称号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3-01 14:55
  • 字体【      】

    凤凰光学积极响应浙江省经信委(省国防工业)工会组织开展的“国防工匠”选树活动。凤凰科技金属工厂数控铣工二级技师郎志明在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2018年度浙江“国防工匠”之一。
    郎志明自从2006年担任铣加工课调机师工作以来,专门负责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的程序编制、调机校刀,除此之外,还担负着铣加工方面的技术攻关项目工作;几年来,完成技术革新项目100多项,并解决了众多技术难题。工作25年来,他始终坚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对技术刻苦钻研、精益求精,2006年荣获江西省年度“全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从2008年到2011年,连续四年被公司评为“先进生产者、生产革新能手”;在2010年江西省第三届数控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了第九名的好成绩,被授予“优秀选手”称号;2011年被评为集团公司“劳动模范”;2012年荣获上饶市总工会的“五一劳动奖章”;2015年被授予上饶经开区“金蓝领”高技术人才;2017年因工作突出,被公司评选为“凤凰匠星”;并于近日,荣获2018年度“海康工匠”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