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投资产业 > 光学产业 > 企业代表
分享到:
凤凰光学荣获上饶市第三届市长质量奖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4-26 14:57
  • 字体【      】


     3月15日晚,由上饶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信用让消费更放心”2019上饶3·15晚会在上饶艺术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廖其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巡视员欧阳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群良、市政府副市长郑少薇、市政协副主席余忠效等与社会各界代表一同参加了晚会。晚会进行了上饶市第三届市长质量奖的表彰活动,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获此殊荣。凤凰股份高级副总裁高波出席晚会,并代表公司领奖。

    上饶市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上饶市最高质量奖项,评奖对象为我市企事业单位。市长质量奖评审标准采用《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19580)》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GB/Z19579)》国家标准的最新版本。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遵循自愿申请、科学公正、公开公平、好中择优的原则。作为获表彰企业之一,市长质量奖带给凤凰光学的不仅是质量荣誉和物质奖励,还带给企业一种先进的管理模式、一种长远的战略定位。

    在质量管理方面,凤凰光学多年来一直保持严谨的态度,遵从严格的标准,相继荣获:江西省“最具影响力企业”“优秀企业”“江西名牌产品”“江西省著名商标”,上饶市“产业集群龙头企业”,上饶市经开区“十强企业”“品牌提升奖”“科技创新奖”等荣誉称号。